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

图片
广西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7日 【字号:

3月22日,广西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全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国家局党组、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驻委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广西局分党组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全局政治生态呈现向好向上的发展态势,管党治党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党的建设成效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上扬,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保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到靶心不散、重点突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广西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之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一要以更高站位抓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政治建设“生命线”。二要以更大力度抓“四责协同”,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链”。三要以更强担当抓正风肃纪反腐,织紧织密全面监督“防护网”。四要以更实举措抓纪律教育,提升干部拒腐防变“免疫力”。五要以更高标准抓队伍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粮储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分党组成员、机关及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基层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及党办主任在主会场参会,基层处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和物资储备局广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