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

图片
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省粮食和储备局联合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局开展第一季度粮食购销定期巡查工作
2024年03月28日 【字号:

按照2024年度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省粮食购销定期巡查工作计划安排和央地联合执法相关要求,3月18日至23日,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局,组成巡查工作组赴延安、榆林市对辖区内部分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和地方政府储备粮承储企业,以安全储粮、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储备粮轮换管理等为重点,扎实开展了第一季度粮食购销巡查工作。省局安全仓储和执法督查处相关同志参加。

巡查组先后深入榆林、延安两市榆林库、神木库、靖边库、横山库、沟门库等5个省、市、县(区)政府储备粮承储企业,以及中储粮延安库和榆林库,采取现场巡查、入仓检查、查阅台账、现场提问、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检查了上述单位的储粮安全管理,重点检查了省级储备粮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安全储藏、轮换管理中数量质量时限等政策执行,粮库信息化系统运行,以及市县粮食行政管理部门部署开展粮食流通监管“铁拳行动”等情况。巡查组要求,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储备粮承储企业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将检查发现的隐患与问题全部录入问题台账,立即着手分类整改,对能够立即整改的,要马上行动,立行立改,对需要一定时间的,要明确时限,限期完成。要按照安全生产事故“四不放过”(即: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事故责任和职工未受教育不放过,防范措施未制定和落实不放过,责任人未按照追究制度追究不放过。)的原则来对待和整改隐患与问题,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持续传导工作压力,确保真改实改,取得实效,切实提升粮食执法工作质效。

来源: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