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

图片
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8日 【字号:

3月26日,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布置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2023年在国家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局分党组和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决策部署,细化举措认真落实国家局党组和省委工作部署,持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可见成效,为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跟进深学细悟,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对标对表明方向。要认清严峻形势,深化以案为鉴,增强正风肃纪反腐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部署,强化监督和廉政风险防控,完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落实党的建设各项要求,有力有效服务保障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自我革命,强化使命担当,推进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强化压力传导,不折不扣抓好责任落实。三是强化学用贯通,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落实”。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五是强化人才培养,打造高素质粮储干部队伍。六是强化防控机制,全面排查梳理廉政风险点。七是强化廉洁教育,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分党组成员、机关及机关服务中心、设计院、物检所、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国储公司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基层单位党员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来源: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和物资储备局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