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

图片
安徽省粮食和储备局一行赴蒙城县调研驻村帮扶等工作
2024年04月10日 【字号:

为做好对口帮扶,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4月3日,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同志到蒙城县调研驻村帮扶、粮食产业发展等工作,与蒙城县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交流。

在蒙城县小辛集乡桥南村,调研组向驻村帮扶干部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帮扶任务落实等情况,查看麦苗长势。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好用活“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结合村情实际,抓好产业振兴,办好民生实事,在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上狠下功夫。

在蒙城县恒瑞面粉有限公司、安徽中瑞粮油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同志就企业发展、粮油市场行情、物流运输、人才队伍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在蒙城县发展改革委(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就谋划“十五五”规划等与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要求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结合县情以及粮食和储备行业特点,谋深谋实重大项目、重点任务和预期目标,切实发挥规划引领作用。

来源: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