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

图片
福建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4年04月17日 【字号:

4月12日,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共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及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组织观看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纪委国家监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视频,研究部署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巩固系统专项整治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以及中共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抓好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坚持逐章逐条学,准确把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要紧密联系实际学,把党纪学习应用到粮储各项工作中;要抓好以案促学,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抓好以训助学,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效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扛起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责任。按照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提出的“四抓四提”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不断推进全省粮储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