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

图片
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储备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暨保密专题教育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字号:

为进一步树牢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4月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举办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暨保密专题教育会,切实抓好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和新修订保密法宣传解读,推动保密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全局干部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局负责同志以专题党课形式,聚焦《贯彻落实保密法,筑牢新时代国家秘密安全防线》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修订颁布保密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保密法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清醒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风险隐患、立足职能切实抓好保密法贯彻落实”4个方面作了保密教育专题辅导,提出了深入学习抓实施、提高认识补短板、盯住隐患促规范、聚焦重点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

通过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保守秘密、人人有责,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牢牢担负起保守国家秘密、保卫国家安全的责任,时刻保持警醒之心,从自身保守秘密做起,从严格落实保密规定做起,为守好新时代国家安全筑牢人民防线。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