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

图片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24年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4年04月17日 【字号:

4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4年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关于2024年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党纪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在全局各单位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以党纪学习教育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党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知行知止、令行禁止。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不断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重要论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党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重大决策部署、完成今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把学习党纪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全力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宣传,抓好学习教育与主责主业的深度融合,抓好问题导向与整改落实的有机结合,抓好制度建设与长效机制的协同推进,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奋力开创高质量工作新局面。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