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

图片
江苏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年04月17日 【字号:

4月15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安排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不断强化遵守纪律规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紧扣“六项纪律”,组织好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要注重警示教育学,综合运用警示录、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基地等,让全局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通过解读培训学,把党规党纪的道德防线、纪律红线、法律高压线、责任边界线讲明白,特别要聚焦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关键岗位干部等重点对象开展培训。要认真对照检视学,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加固拒腐防变的制度“堤坝”。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党纪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落实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确保我局党纪学习教育健康有序开展。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