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

图片
新闻发布
刘焕鑫带队赴天津调研粮油市场供应、应急物资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4年02月05日 【字号:

2月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带队赴天津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在天津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粮油市场供应、应急物资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分别一同调研,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毅参加调研。


刘焕鑫一行先后到利达粮油公司、华润万家超市、临港粮油产业园等地,察看了解粮油品种、数量、价格、库存、物流等情况。刘焕鑫强调,要围绕满足人民群众对粮油消费需求,加强产购储加销协同保障,统筹做好粮源调度、加工、储运、销售等工作,确保粮油产品数量充足、品类丰富、质量可靠。加大粮油市场监测力度,根据供求变化情况,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保障市场平稳运行。引导企业丰富粮油产品种类,优化品种结构和服务模式,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储备仓库调研时,刘焕鑫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演练,强化在库应急物资的维护保养,做好人力、物力、运力准备,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密切关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情况,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做到闻灾而动、闻令而动。


在施工现场调研时,刘焕鑫强调,要科学组织项目实施,强化工程全过程监管,确保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刘焕鑫要求,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排查风险隐患,狠抓整治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和物资储备局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局和有关司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