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

图片
新闻发布
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开年工作
2024年02月20日 【字号:

2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研究安排全局开年工作。会议要求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级干部要锚定目标,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推动今年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一要凝心聚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定信心、克难而进,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上质量、上水平、上台阶。按照当好贯彻党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的要求,找准定位、充满激情,以“功成必定有我”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主动跨前一步抓工作,切实当好“天下粮仓”和“大国储备”的守护者。

二要奋发有为,加快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对全年大事要统筹安排,形成清晰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心中有数,加快进度,争取工作主动。对收储轮换、项目建设、考核等工作,保证工作质量,科学把握节奏,确保完成时序进度要求。对市场调控、执法监管、储备管理、深化改革、法治建设、科技人才等工作,要注重创新优化,一个周期要有一个周期的提升,一个阶段要有一个阶段的突破。对安全应急工作,要坚持不懈、持续推进,突出抓好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和调运组织,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和应急保障及时有力。

三要讲究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运用系统观念,自觉在大局中思考和推进工作,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认真对表对标,深刻领会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决策意图,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做好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精神和基层实际有机统一。聚焦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找准工作的载体和抓手,健全推进落实的闭环机制,将稳市场、强储备、严监管、添动能、保安全、聚合力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合力、提升效能。

四要争先创优,抓好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落实”,努力使全系统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有提升、能力素质有进步、担当精神有加强、工作实绩有突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认真落实菲律宾sunbet下载_申慱sunbet现金网-【官方网站】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国家局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督查专员出席会议,各司局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